top of page

Table Tennis Club   
乒乓乓乓,快乐健康!

精彩纷呈的2021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刚刚落下帷幕,乒乓球爱好者的福利就来啦!
 
我们光华大家庭有着众多的乒乓球爱好者,有学生,也有家长。我们引以为傲的前国手卢莹老师在疫情之前不但每周都在光华开课,而且还时常为我们光华乒乓球爱好者传授乒乓球专业知识和理念,并偶作现场指导。这使得光华乒乓球爱好者的整体水平在大费城华人社区一直处于领先的位置。但是,2019年年底突发的疫情迫使俱乐部停止了一切活动。
 
随着疫苗接种的普及,各行各业都在逐步走向回归。在这种大背景下,为了逐步恢复曾经服务于光华大家庭和当地华人社区的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光华华人协会理事会的大力支持下,大费城华人文化中心团队一直进行着不懈地努力,终于在现址扩租了一个较大的房间,可以容纳两张乒乓球台,在场地上为恢复各种活动创造了可能。而文化中心乒乓球俱乐部成为首批受益者!使因疫情影响而停滞了近两年的文化中心乒乓球俱乐部可以恢复活动了!
 
文化中心乒乓球俱乐部开放时间
每周三和周五晚7:00至10:00,周日下午2:10至4:10开放,法定假日关闭。
地址:653 W Skippack Pike, Suite 12A, Blue Bell, PA 19422

 

Club Opening Hours: Every Wednesday & Friday 7:00pm-10:00 pm, and Every Sunday 2:10pm-4:10pm, holidays will be closed.
Address: 653 W Skippack Pike, Suite 12A, Blue Bell, PA 19422
 
注册情况请到光华华人协会网站(https://www.guanghuachinese.org)查询并完成。Walk-in是$5/人/次。
(1)参加活动的爱好者必须已完成至少两次新冠疫苗的注射。
(2)参加活动的爱好者须签署对光华华人协会的免责条款。
(3)参加活动的爱好者须自带球拍和乒乓球,且必须穿平底胶鞋
 
拿起你的乒乓球拍动起来吧!
享受只有乒乓球和球友们才能带给你的快乐,打掉疫情赠与你的多余脂肪!
 
文化中心乒乓球俱乐部
联系人:Jason Zhang – (732) 642 5886
               Luogang Wei – (215) 343 1748

 

Contact: Jason Zhang – (732) 642 5886             

               Luogang Wei – (215) 343 1748

bottom of page